Young Leader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weblog

成為遵理學校補習導師

朋友們:

我擔任遵理學校通識科教師已有3個月了。現在,我更擔任遵理學校補習老師。我要多謝公司的高層Kitty和李生提攜,讓我有機會一展所長,用心教好我的學生。

取得一個社會位置並不容易。未正式入行,我由義務替別人搞課程,到任教於培正教育中心,直至在遵理學校任教。這個過程足足有4年時間。同時,我也要感謝培正教育中心主任Miss Li。當年,如果沒有你給我教學機會,可能我今日連一點教學經驗都沒有,當上教師路可能更不平坦。

最後,祝各位在我成長路上扶持過我的人聖誕快上,業務蒸蒸日上,開心指數上升!

小馬馬 (馬震寧, Johnny)

No comments yet»

Leave a Reply

